01.jpg

我用痞客邦這麼多年,覺得廣告版面真的越來越多,

到了手機甚至會有全屏廣告,當然知道痞客邦需要靠廣告來維持收入。

所以有網友也分享如果不想要讓讀者看到滿滿的手機版廣告,

那就直接去購買"個人部落格創作空間(無廣告),年繳699元",這樣手機版可以直接沒廣告。

這點是不錯啦!!直接讓痞客邦賺到錢,就不用讓讀者看廣告囉!!

我查了很多資料,覺得還有這個免費的方式可以選擇~

先用電腦版把語法弄成這個網友分享的,版面超好看的。(請點)

我真的很感謝這個網友,真的好厲害唷!!

讓我的痞客邦電腦版畫面變的好乾淨,看了心情就很好。

02.jpg

電腦版的畫面改好後,我的手機用的瀏覽器是Chrome,

開啟痞客邦畫面後,右上角有三個點點,點開就可以看到這個畫面。

請把"電腦版網站"勾選起來後,畫面就會很乾淨囉!!

03.jpg

勾選好後,手機上看到的畫面,就會跟電腦版一樣的無廣告。

這點的運用真的太棒啦!!!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