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五)
難得的雙十節連假  當然要有活動囉
不用太早起床趕火車的感覺真好
搭著往花蓮的自強號
當我看到漂亮的龜山島
一整個很興奮  
天很藍  海很平靜  遼闊的海面

抵達花蓮火車站後
被機車老闆晃點喔
機車咧~~~靠~~
竟然跟我們說  
他沒有紀錄我們有預約
團長一整個很火大
讓我生氣的是有些店家很囂張
竟然開出一台機車700元
是土匪嗎  通通亂喊價
還有人聽到我們只租一天
竟然說一天的不出租

幸好學姐有幫我問一下包計程車的價碼
有位很有耐心的司機
一直在等待我們的答覆
加上他的價碼跟學姐說的一樣
所以包計程車去玩囉
因為包一台計程車  才需要1600元
又附帶司機  不用辛苦的騎車上山
挺不錯的啦

前往一直想去的太魯閣
哇~~遊客真是不少耶
燕子口的吊橋不能走  有點可惜
過了燕子口不久  司機特地停車
要我們下去看看~~峭壁
哇~~壯觀耶  一整面峭壁
大自然的力量  真是不容小看耶

繼續往山裡走
越來越佩服開遊覽車的司機
這麼小條的路上  要會車  要閃岩壁
某段路上  我們的小車被前後遊覽車包圍
加上前面的遊覽車  要會迎面而來的遊覽車
全部的車  通通打結在小小彎道上
後面的遊覽車司機  下車開始指揮前面兩台大車
不知道在急什麼的小車  硬要一直開進來
結果我們從靠右邊開到靠左邊啦

九曲洞的景致  真是漂亮耶
處在峽谷地形中
嗯~~讓人忘了煩惱
似乎日本人也喜歡去太魯閣喔
遇到挺多日本人

晚上衝去自強夜市填飽肚子
蔣氏花蓮式棺財板  真的好好吃喔
比台南的好吃  讚~~~  
旁邊的妙不可言果汁店  真的不錯喝喔 
第一家烤肉串  人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
結帳時  我們拿到的號碼是157號  
聽到老闆在喊可以拿食物的號碼是107號
天啊   是還要等多久啊
中間還有四十號喔  排隊人潮一直很多
不過吃到烤肉串後  倒是覺得還好耶
下回要先去排烤肉串  再買棺財板

台東的YH  真是難找耶
招牌很小 不明顯  又不會發亮
為什麼我洗澡時  沒熱水咧
只有短暫的兩分鐘是有熱水的
害我只能洗冷水澡  


10/11(六)
雨似乎有點大喔
拜託可以停雨了嗎
幸好我們租汽車  可以不用淋雨
但是因為小男人的判斷錯誤
讓我們嚇了一大跳
汽車後輪  卡在窟窿裡

當第一部好心人  搖下車窗
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時
真的好感動喔  
雖然他們一下車  讓我有點感到害怕
因為他們身上有刺青
好心的司機大哥  真的很像大哥耶
但是他們真的非常好心
一起在雨中幫忙推車  
幫我們想辦法把車弄出來
還去遙遠的地方  找來繩子
但是一般的繩子沒有辦法把汽車拉上來
第二台小黃司機  也停下來幫忙 
坐進我們的車內開車  聽著好心大哥的指揮
第三台開著箱型車的台東當地人
拿著專用的繩子   讓他的大車  
幫我們把汽車拉出來了
呼~~~真是太感謝  
一群好心人的幫忙耶
幸好車子沒有毀損  不然又要花一筆錢了

於是開車更換成曉甄
嗯~~有感受到曉甄一開始有點緊張
但是開得不錯啦  下次要記得手煞車喔
  
首先去填飽肚子  在上路
天氣也在我們吃完早餐後  停雨了
陰天至少開車視線比較好
台11線的路況  算是不錯
陰天的小野柳   海不夠漂亮啦
路過東河  想買個東河包子吃
快要排到時  竟然跟我們說 賣光了
要的話還要等一個小時  太誇張了吧 
為什麼不早一點說咧

三仙台的風 好大喔
我沒有一張不是瘋子照吧
頭髮被吹的亂七八糟
要拍照  又要顧裙子  
我沒事為什麼要穿裙子去三仙台咧
下回來三仙台時  希望能有大太陽
不然風大  又突然下大雨
站在海邊  總覺得快要被浪捲走了

晚上在台東市區吃有名的臭豆腐&米苔目
前兩個星期在恆春吃到好吃的綠豆蒜(冰)
這回又看到有人在賣
當然要在吃一下囉
這回是吃熱的  好像八寶粥喔  

民宿在知本  所以要去泡泡溫泉啦
東遊記  設施真的算多
我喜歡泡溫泉  好舒服喔
一整個變的很有精神耶
溫泉  蒸汽室  烤箱  穴道SPA
通通都要體會到才行
於是讓團長跟小男人  等我們等很久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耶  

夜宿:踢踏民宿
http://tita.love-taitung.com/room2.htm
花了很多時間找民宿
從來沒有想到民宿前的路
是如此的小條耶
只容的下一台汽車


10/12(日)
早上吃完早餐後  
老闆帶我們參觀我喜歡的閣樓
哇~~讚耶
閣樓跟閣樓是可以相通的耶
挺適合家族旅遊的啦  

知本森林遊樂區
離民宿真的不遠耶
開車一下子就到達了  
好漢坡  讓我留了很多汗
走了一千多個台階  才到了觀海亭
讓我很失望  因為海在哪邊啊
我怎麼看不到咧  我還是喜歡三仙台的盡頭
超廣的視野  感覺浪就要打上木棧道了

過中午了  就是該吃飯啦
在台東海堤附近的蔥油餅  好吃
市區內的湯圓  還好而已
為什麼豬血湯沒開咧
為什麼陳記麻糬又賣光了咧
搞什麼  想要吃的  都沒有
結果又是匆匆到達台東火車站找吃的
怎麼跟去年四月一樣咧

送走曉甄後
我跟團長前往池上度假
從一到達池上後  我跟團長都在搞笑喔
哪有人因為聊天而差點忘了下火車
還把門撞開  只能說在池上下車的也太少了吧
專屬司機早已在等我們啦
以服務至上的日暉國際度假村
http://www.papago-resort.com/Taitung/HotelIntro.aspx
在我出火車站後  再也沒有碰到行李
真是開心耶  用十分之一的價碼
享受五星級的服務  
哈~~~~~爽翻啦~~~~
從我們一進到房間  都一直在尖叫
飯店對我們太好啦  給我們這麼好的待遇
可惜我的好友兼球友--曉甄  沒有一起來
不然有桌球室耶   可以一起打球
健身房  裸湯  游泳池  免費享用
高級KTV要酌收費用  不過真的超高檔的啦


10/13(一)
睡到自然醒
在去享受超多樣選擇性的早餐
滿足~~~飽~~~
躺在游泳池邊  做日光浴  真的很舒服
嗯~~池上是個好地方  
我都不想回台北啦   


PS:
感謝遇到一群好心人
感謝曉甄辛苦的開車  
感謝團長喬行程&住宿
幸好小男人發現日暉國際度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