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六)
臨時變更前往古坑的計畫
改去新社花海
四人小組台中會合後
立刻前往新社

中途吃了東東芋圓
真的是吃名氣的
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多人耶

新社花海規定車輛前往路線
這點還不錯啦
至少不會通通在小路上塞車
新社花海佔地算廣
跟淡水花海節相比
有規劃多了

回程本要去走一下大坑古道的
但是礙於時間
於是大家一起去大坑泡溫泉吧
嗯~~我比較喜歡台東的東遊記啦

今年我跟一中街  特別有緣耶
來了三四次
喜歡一中街的食物  
可惜隨手包變了樣
一中街是個逛街的好地方
一整個晚上都在一中街出不來耶
認真尋找  會發現很便宜的東西喔


11.30(日)
原本說好去東豐騎鐵馬
在前往東豐途中
只是因為我說:「其實也不一定要去騎鐵馬啦!」
沒想到大家一致同意耶
神奇的去到飛牛牧場
哇~~好意外喔
飛牛牧場好大喔
跟瑞穗好不一樣喔
有點清境的感覺
但是又不完全一樣
在牧場中有種悠閒的感覺
飛牛牧場的白布丁好吃喔
可惜要冷藏  不能買回家吃

三義的綠葉方舟  
我一直以為只是個吃飯的餐廳
因為上次找綠葉方舟  也找很久
這次要找綠葉方舟  依舊找很久
奇怪了  路標就不能用的清楚點嗎
沒想到綠葉方舟跟薰衣草森林有點相似
是個適合情侶去的地方
是個適合春夏秋冬都去一次的地方
連門票都設計的很有特色
我喜歡這樣的門票  讚~~~
礙於時間上的關係
導致我們在綠葉方舟內
一直在趕時間  
吃飯速度之快
都快要消化不良了
下回可以留給我充裕的時間嗎

原以為留一個半小時回台中
是非常充足的
唉~~高速公路上  塞~~~
下了高速公路後  還是塞~~~
放棄買名產的念頭
開始祈禱火車誤點
我想阿哲壓力應該很大喔

結果我們依舊沒有趕上火車
於是從台中站回台北
下回再去台中
回程乾脆不要訂車票
反正有訂到跟沒訂到都一樣
都要站回家
怎麼每次要從台中回台北
總是再跟時間賽跑咧

隨性的二日行
只是為了能短暫的離開台北
出去透透氣
看看不同的景色
偶爾隨性的出遊
真的很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