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929
今晚的727
真是有巧喔

四堂哥今晚在727餐廳宴客
我家以三缺一出席喜宴
因此大伯母見到我爸時
就問了一次我弟為什麼沒來
大哥  二哥  三哥  
都分別來跟我爸打招呼
於是我跟三位哥哥解釋了三次
為什麼不一起來打招呼咧

男女雙方一同宴客
好處是賓客多  席次多  新人比較省事
就"賓客"而言
就是要好好搞清楚男女方的禮金處
就"招待"而言
就是要搞清楚誰誰誰是哪方的賓客
所以在給禮金時
第一句話  就被問你是哪方的賓客
自然會有人引導我們走到對的地方

727是大哥工作的餐廳
因此整個服務很好
加上我爸是他們的三叔
所以要什麼跟三個哥哥說一聲
馬上就會有人送上來
嗯~~挺不錯的嘛
而且是大伯母家中最小的兒子結婚
三個哥哥們  簡直就是忙翻了的招待&攝影人員
連同嫂嫂們  也忙著收禮金&招待

一整喜宴辦下來
除了新人累
連同整個家族的人也累吧
去沾沾喜氣挺不錯的
我站在四堂哥身邊時
怎麼突然覺得四堂哥真的不高咧
我記得以前他沒有這麼不高吧
如果我弟有去  應該會一直被稱讚很帥喔
因為哥哥們  除了三哥  怎麼每個都身材走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