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兩個星期的時間歸檔
不小心歸檔歸的太快了
以致於提早進入到貼題庫的時間點
每次貼題庫時
都覺得自己是機器人吧
貼著貼著眼皮很重
於是一定要聽聽電台才行
今天聽著梁靜茹演唱會
因為不能跟唱  只好跟著哼
但是我真的有哼很大聲嗎
我自己是 不覺得啦
可是對面的田姐:珮瑜  你在哼歌嗎
心想~不是吧  被發現在聽音樂
於是我很誠實的說:
貼題庫很無聊  需要來點音樂
幸好田姐沒有生氣
接著我用SKYPE問對面的同事
你有聽到嗎  該不會只有田姐聽到
沒想到閔徽說:嗯~我也有聽到
奇怪了  我有這麼大聲嗎
我明明有克制一下  
是辦公室太安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