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三四學會平日旅行
於是大學畢業後  
我跟自己說
一定要每個月都旅行一次
而我旅行的定義很簡單
只要有在外面過夜就算數

大五實習  
最期待每個月一次的返校座談
名義上是跟指導老師座談
實際上是去跟好朋友座談
回台南享受聚餐&聊天&小玩兩天

實習完後
我的第一份工作--補習班數學老師
讓我沒有週休的權力
但是幸運的是這一年連假特別多
幾乎每個月都可以放兩天
甚至請假調課出去玩
因為每月一玩  是我工作的動力

離開老師的身份後
進入草莓資訊當編輯助理
正過著正常的上班族
好處是週休  準時上下班  
事假好請  同事都好相處
缺點是錢少  離家遠   事沒有專業性
唯一不變的是我對旅行的堅持
 
工作動力來自於旅行
旅行讓我體驗到人生
旅行讓我見識不同的人事物
旅行讓我留下許多回憶&照片
看著照片讓我拼湊出美好回憶
而這些回憶代表著我過往的人生
人生總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要如何看待人生價值
取決於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