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早起床的
只為了搭七點的火車
誰知道我搞了一個大烏龍
我明明就記得是七點搭火車
早上在公車上   不小心把小龍女的票上的時間
當成是台北發車的時間
下了公車後   還慢慢的買早餐
走到搭火車的地方時
才發現什麼~~我們要坐的自強號已經開走了
我們晚了三分鐘   唉~~~~~
此時只好跟Sara說:「你先到新竹火車站吧!」
剛好7:06有班電車到新竹
而悠哉過了頭的三人   頭一次搭著電車從台北到新竹
坐到報紙都看完了   還在電車上開始睡覺了
被手機吵醒才發現   怎麼新竹還沒有到啊
今天我終於知道從台北到新竹的電車比自強慢40分鐘
下回我要把自己的票放在第一張   免得我又看錯

因為我們到達新竹都快九點了
因此跟上回去到薰衣草的時間差不多
還好我們一進到裡面   有先去預約餐廳
不然太晚去竟然要等兩個小時才能用餐
利用我們等待吃飯的時間
當然要先去拍我親手種的花   真的有開花喔    
在最旁邊有放著我上次簽到的海報
不過我們上次栽種的薰衣草
有些長得很茂盛   有些可能是長的比較慢吧

11月的新竹山上   風也太大了吧
每張照片都像在拍洗髮精廣告
加上今天開始變天   雖說有太陽   但是飄著毛毛細雨
尖石店的薰衣草森林   真的不大
假日人潮有夠多的   是新竹人都沒有地方去嗎
還是太多像我一樣的遊客呢
上次是九月初去的
這次去發現有不一樣的明信片喔
有聖誕版的明信片&木馬
這回我很認真的收集各角落的紀念花章
我想應該沒有遺漏的吧   
如果右手肩膀沒有痠痛
我應該會一直狂拍花的特寫吧
今天令我最喜歡的一張是粉撲花特寫

從薰衣草下到內灣   因為太累了
我有小睡了一下  加上有塞車
這次逛內灣的目的好像只為了買野薑花粽
野薑花粽真得很好吃耶
上次我來買了10顆  老闆馬上說多送我一顆 
這次我還是買了10顆  老闆娘故意刁難我   
要我說一句客家話才要多送我一顆
幸好我會說:「客家人。」
不然在我旁邊的Sara這個真客家人
一點忙都幫不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