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月前  就準備好去後慈湖
幸好今天陰天沒有下大雨 這種天氣騎車不會太曬
不然要從蘆洲騎車到大溪 還真是遠耶

大溪老街跟我高中來時 印象差不多
似乎多了些店家 正在維修的屋子也多了點
到了中午人潮還沒有湧現 
我們一群人已經要前往後慈湖囉

從大溪老街到慈湖 不遠
去慈湖的人頗多 
因為後慈湖有人數管制
每一團50人  走在後慈湖內  不會擁擠  很舒服
跟著解說人員走一趟後慈湖  需要三個多小時吧 
由於今年五月才開放後慈湖申請
它的神秘吸引了大家
實際上走完後慈湖後 
我覺得後慈湖沒有想像中的漂亮

反而是三軍儀隊交接比較好看
我印象中小時候有看過
長大後  這倒是我第一次觀看現場的
嗯~小廖前陣子有去過 知道哪邊是好位置
於是我們一開始確實卡到好位置
但是有些人就是聽不懂人話
後到者不是該往旁邊走嗎
竟然就很大牌的擋在我們前面
是沒有聽到清場人員說 要站在紅線後面嗎
我都口氣合善的說了兩次 守規矩的年輕人就知道要往旁邊走
有人就是臉皮很厚 死賴著 真是超機車的 

在慈湖旁有好多被罰站的蔣公喔
走進蔣公公園 就像被包圍一樣
前後左右都是蔣公耶


自製後慈湖明信片("瑜"你相約小店)販售

歡迎有興趣者 下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