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 不一樣的101(請點開看+投票)

投稿文字

很難得看到這樣的101,

因為比薩斜塔想要跟101比比看誰比較高喔!!

 

3/10 魯冰花(請點開看+投票)

投稿文字

原來這就是魯冰花,讓我想起魯冰花歌曲...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

 

3/17 阿里山日出(請點開看+投票)

投稿文字

夜衝阿里山,就是為了阿里山日出,YES~等到啦!!

這篇要請大家多多幫忙,幫我衝一下"讚"唷!!拜託囉!!

 

3/17 阿里山櫻花(請點開看+投票)

投稿文字

為了盛開的阿里山櫻花,

從台北出發,24小時之內來回,嗯~非常很值得。

 

3/24 賞櫻(請點開看+投票)

投稿文字

天元宮賞櫻總是會吸引很多人前往,

今年的花況不好,但是人潮不減。

 

3/24 古早味(請點開看+投票)

投稿文字

大學在台南讀書,

所以我早已把台南視為我的第二故鄉,

每當去台南遊玩時,總要去尋找這個古早味~

這篇要請大家多多幫忙,幫我衝一下"讚"唷!!拜託囉!!

 

3/28 是起點也是終點(請點開看+投票)

投稿文字

揹起行囊去海外旅行,從這裡出發,

幾天之後,還要再回到這裡,我溫暖的家鄉。

arrow
arrow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