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六十石山後

馬上前往奇美部落

一個充滿神秘的地方

託kuoja的福  讓我認識瞭解奇美部落

因為kuoja  讓我有機會跟一群可愛的妹妹們出遊

哇~號召力很強的主辦人

這回共有14位一起深入奇美  認識奇美

 

從瑞穗到奇美部落  開車需要20~30分鐘吧

看著開過的山路  在另一頭  我想有翻過一座山吧

 

奇美文物館中  收藏著先人的器具  衣物

用檳榔葉子動手做器皿  真是新鮮

在茅屋升火烤丸子  烤完好想自己吃掉喔

如果晚餐是烤肉大餐  應該也很不錯唷

應該跟族人建議一下的

體驗在溪邊放蝦籠  溪水好涼喔

奇美部落就在秀姑巒溪旁

吃魚蝦通通都是自己捕

麥飯石也是隨處可以撿拾到

原味的石頭火鍋  真是特別耶

真的是用我們做的器皿煮火鍋  一整個覺得太神奇啦

 

族內有個超厲害大廚  晚餐超級豐盛 

我們一群女生真的吃不完這麼多

每一道菜  都可以為他歡呼

看來~大家都餓了~

我最喜歡甜點啦 

可以用炒麵再換一個甜點嗎  我想要續甜點

 

夜晚躺在籐編席子上吹吹風  談天

仰望著星空  月亮很亮 

好久沒有這樣乘涼囉

慢慢地烏雲遮檔到月亮

突然間下起大雷雨

茅屋內的我們  只好準備睡覺

誰知睡前  我被兩隻瓢蟲嚇到

接著  屋內下著小雨

因為大雷雨  門只能開一個  有點悶熱

頭一次睡在茅屋內  什麼都很奇妙

我的背濕了又乾  聽著雨聲入眠

早上是被冷醒&亮醒的

 

部落導覽讓我流了很多汗

天氣好悶熱喔

回台北之後  才知道這幾天都超熱的

難怪我一直在流汗  覺得很悶熱

 

在族人的款待下  覺得每道菜都很好吃

特別是我眼前的仙草蜜

一拿到碗  立刻喝了一碗

飯後  我又喝了三碗吧  過癮~~

 

離開奇美部落前 

能在群山環繞下盪鞦韆  享受著山中悠閒氣氛

如果體驗到奇美部落的泛舟  一定更棒

明年去泛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