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  然後慢慢走

試著當三天花蓮人吧

 

花蓮的空氣真的很好

所以要大口呼吸

放眼望去都是翠綠的高山

心情真的很不錯耶

 

每次去瑞穗 

都會讓我想吃綠茶肉圓&涂媽媽肉粽

喝瑞穗鮮奶&吃奶酪&鮮奶冰

 

在193縣道上直騎  挺舒服的

我的搭檔一直說騎到快睡著

於是我只好一直跟他聊天  聊到我也很累

 

為了看金針花  挑戰六十石山的髮夾彎

六十石山的風景很美  不虧有小瑞士之稱耶

美到小秘書看到照片  都覺得背景是假的吧

這時我只能說  風景優美&攝影師拍得好啊

六十石山是避暑的好地方

在太陽未下山前  好涼爽喔

但是太陽下山後  會冷耶

後悔著我把薄外套丟在民宿中

 

為了看日出  四點起床

外面的風  呼呼的吹  好冷~~~  現在是夏天吧

雖然烏雲讓我們沒有看到日出

但是我們看到了流星耶

哇~~真是太幸運啦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