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會來美兆旗艦店

是為了提早慶祝爸爸節

這家在台北新光站前店的樓上(今日照片請點)

電梯藏在面向新光三越的左手邊走到中間 便會看到美兆健康管理專用電梯

 

之前就買好團購卷 等待著兌換日期

我們很幸運 今天的夕陽很美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預約第二梯次六點半的 

所以靠窗的位置都有人在用餐啦

不過沒關係 因為後方有公共空間 可以拍到美景

只是我們年輕人比較忙 要帶著相機和手機 走過去好多次

看到這個 真的覺得台北好擠唷

店內吧檯

大家都點好餐囉 等待著上菜

美兆旗艦館聯誼廳(7).jpg  

濃湯好吃耶 挺有味道的啊

 

我的位置站起來 可以看到這面

 

剛好兩種沙拉 各來兩盤吧

 

 

好不容易吃完沙拉 趕緊去拍一下

 

燈越來越多 越夜越美麗

 

 

老媽點的全素-什錦蔬菜義大利麵 我是沒有吃到啦

但最後吃完後 我媽說:如果天天吃這個會瘦吧!

 

我的奶油海鮮焗麵 

我覺得挺有味道的 而且真材實料的海鮮食材 重點是真的不油耶

並沒有像網友所說的不好吃 還是我最近喜歡清淡咧

 

老爸跟老弟點同樣餐點--西班牙海鮮燉飯

我爸跟我弟都覺得很不錯吃 偷偷吃了一口 嗯~跟我的一樣很有味道

 

我媽也偷偷的

 

然後就說:你們的比較好吃

我:誰叫你要點全素

沒有多久之後 我媽就跟我爸說:我跟你換~

 

主餐吃完後 旁邊靠窗的人走啦

於是我們可以換到窗邊吃甜點喝飲品 真是太棒唷

 

竟然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耶

只是這邊沒有辦法相機平貼在窗上 所以好難拍 我還是用眼睛好好欣賞

 

 

我不就是拍了幾張夜景

茶凍都被破壞了

 

只剩下奶酪

 

大家都吃好快 我一直落後

難得全家外出吃飯 一定要拍一下合照

 

 

熱茶有枸杞味道耶 挺不錯的

 

左-高加甜桃 右-亮麗馥莓

這兩杯超像紅綠燈的

老弟點的綠燈是今晚全家人公認的難喝

我點的紅燈挺OK的

雖說這兩杯都是列在醫美級健康飲品啦

但是我很不喜歡馥莓的味道

難怪隔壁桌那杯也剩下

 

老弟不要在滑啦 這樣要叫駱小兔問你:請問你在滑什麼?

 

運氣很好 天氣晴朗 視野很廣闊

 


美兆旗艦館聯誼廳

住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新光三越站前店45樓)

電話:(02)77251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