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大事就是去喝學姊的喜酒

我身負重責大任把學弟妹的祝福帶到

我跟雅華學姊的位置離新娘化妝室很近

因此要拍照太方便了 

甚至可以吃桌吃到一半偷偷跑進去拍照

學姊的禮服 真是每一套都很有特色唷

加上新娘秘書的造型設計 

嗯~有驚豔唷

 

與我同桌的學姊們 大家托你的福 大家都恢復記憶了

光是我跟雅淇學姊的相認對話 就覺得好笑

開始跟其他學姊們寒暄

大家根本就是在腦力激盪中

學姊們紛紛報上自己的學弟妹和學長姐是誰

因為我需要知道他們跟我同屆的人是誰

而雅華學姊需要知道他們的學長姐是誰

''小龜學長''一詞出現 大家瞬間都認識啦

哇~~雖然我在大學時 就知道我家學長很紅

但是在畢業後四年多的喜宴上 

遇上一堆學姊的好友

沒想到''小龜學長''的寶號依舊如此響亮耶 哈~~

敬~今日主角學姊夫&學姊

敬~我們的長壽家族~希望可以維持下去~

PS:長壽家族一詞是學姊們給我們的封號唷

 

學姊們也對我太好了吧

後半段的菜 只要一端上桌

馬上就會有學姊問我 這盤要不要帶回家

竟然還直接跟服務生說 直接包起來 讓我帶回家

服務生都還直接建議我 哪盤可以包

我真不想包一大堆東西回家啦

好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