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日

第二屆CANON攝影馬拉松頒獎

哇~CANON董事長親臨現場耶

得獎者的作品 被發表在會場

大家都很棒唷~~

好想跟工作人員說 我可以把我的作品帶回家嗎?

因為就只展這麼一天而已

總公司用相片印表機列印出 畫質很不錯耶

Kennymax 莊靈 林靖傑 還有很多評審都有到現場

真的很感謝評審的肯定

哈~~我笑到合不攏嘴囉

 

就是今日

我的舊相機OLYMPUS U740 從2007.07.14就跟著我

帶著它去了許多景點

我想相片數應該有一萬張吧

如今它有了新主人 需要幫新主人效命

而我要開始把玩CANON S95

IMG_1403 blo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