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港澳回來後 我都沒有離開台北

趁著元旦假期 離家出走到高雄台南

高雄最盛大的跨年在夢時代

但大家都不想去人擠人

於是選擇了英國領事館

喝點紅酒邊聊天 看著港景等待遠方夢時代煙火

英國領事館人潮比我想像的多

原來大家都知道這個好地方唷

 

高雄市的單車道算是規劃的很完善

從三民區可以一路騎到蓮池潭唷

雖然中間有些路面顛簸 讓我屁股很痛

不過我的單車紀錄又多了一筆

蓮池潭好多觀光客 港人 大陸人 菲律賓人 都有

陽光很溫暖 騎著單車 我都騎到冒汗了

 

這次我終於吃到丹丹漢堡啦

哈~真的很平價 套餐組合真是特別耶

麵線&炸雞塊&飲料 廣東粥&炸雞塊&飲料

套餐根本就是走中西合併嘛 

可以建議一下丹丹要不要上台北開分店嗎

這樣除了麥當勞之外 我有其他的選擇

 

瘋狂在博愛路上直騎

只為了去小港看飛機起降

老爸咖啡 這是我第二次去 跟前年有點小小的不一樣

在小港看飛機 真的很悠閒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與好友們坐著享受陽光 談天說地 看著跑道&飛機 喝著熱熱的飲品

 

鳳山陸軍官校 真的好大~~

礙於不能拍照 所以沒有影像紀錄

親眼見到軍教片中的五百障礙

呼~~當兵真是辛苦耶

 

在游泳池旁的SPA區 

沖沖背 放鬆筋骨 順便把腦袋放空 

嗯~我真的很認真在休息

皮都泡皺了 SPA區都玩膩啦

 

漢王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唷

感謝好友爸媽的熱情招待 

是一個吃飽喝足又搞笑的飯局

哈~~笑到我都肚子痛啦

 

我好久沒有回台南看看了

台南變挺多的嘛

十八巷花園 東西不錯吃

服務生會一直幫我們加水

聊到過了午餐時間 依舊不會趕人 不錯不錯

孔廟的十大伴手禮 讓人眾可以出門走走 曬曬太陽

意外發現窄門 真的好窄啊 下次回台南就去這間聚餐吧

草祭二手書店 裝潢真是妙耶

一走進去 都覺得跟外頭世界隔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