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家都在搞笑

可以因為看到開往新北投的捷運列車 太可愛了

而把行李遺忘在北投捷運站內 

列車都開了有一半路程 

才突然想到行李去哪了 

唉~只好去尋找行李囉 幸好沒有被偷拿走   

有人遲到半小時 總覺得我應該直接約吃午餐

 

北投溫泉博物館內 跟我之前去的差不多

只有展覽物 有小小的不一樣

在新展內 獲得一張向日葵書籤 嗯~我喜歡

 

北投圖書館 外觀剛好在整修 

不然綠建築是該好好拍照的

 

繼續往上走 去看看很虛的地熱谷吧

沒想到 地熱谷封鎖中 似乎是在整修周圍的樣子

我想大家應該不介意沒看到地熱谷吧

因為真的很虛~~

 

在磺港路上的阿宗蚵仔煎 皮很酥 醬也不錯吃

店面雖小 還有冷氣吹 很不錯唷

接著繼續去吃食麵埋伏 招牌是牛肉麵

於是點了清燉牛肉麵來嚐嚐

湯頭很清 很有味道 牛肉好吃耶 麵也很Q

重點是價位也不算貴 

光是吃個午餐 都花了快兩個小時

不過今日是彈性行程 

我就不催促大家啦

 

接著去公館 想說去拍拍巴洛克建築的自來水博物館

沒想到整修好後 門票要80元耶 

我心中OS:我可以不要進去嗎? 我去過很多次了 

之前整修內部其他地方 門票才30元耶

自來水博物館附近 改變挺多的

自行車道路面整修過

多了一間超大7-11超商 根本就是旗鑑店吧

我們在裡面逗留超久

這時我要感謝大戶佩蓉的點數贊助 讓我集到30點啦 哈~~

旗艦店的踢踏舞公仔都被換光了 可見得有多少人走不出這間7-11超商

 

Kick重機咖啡店 原來不難找嘛

在羅斯福路三段上 很靠近超多小吃那邊

店外有重機 店內也有一台 很好認的

咖啡很香 牛肉餅好吃耶

嗯~我真的可以不用吃晚餐啦

整個下午都在吃東西 撐~~~

 

這兩天台北的天氣很好

對遠到而來的人而言 應該很開心吧

不會感冒回台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