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二都是整天待在班上
而從開學到現在
就是今天的營養午餐
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今天的午餐竟然是披薩+薯條+雞排+義大利麵+玉米濃湯
當然有披薩吃時 可樂也少不了 很誇張吧
害我今天還要幫我家的小二生
分批薩 倒可樂
不過值的欣慰的是
有學生竟然知道我太忙了
還主動幫我裝玉米濃湯給我
真是不錯的小孩

在小二待了兩個多月
我發現我班上的小二生
真是天真可愛耶
雖然會惹老師生氣
不過當我返校時
會很多天沒去班上
這時都會有學生跑過來問我
我怎麼沒有來之類的話
偶爾他們好像把我當成醫生耶
那裡痛都要來找老師
例如:牙痛 眼睛痛 感冒流鼻涕 嘴破 手被蚊子咬
都要來找老師
還真是把老師當成萬能耶
不過小二生 不會把我當成實習老師
我覺得這點挺不錯的
至少地位挺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