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自從我畢業後
我再也沒有見過小龜學長了
今日小龜學長特地來到台北
當然要見面一下啊
畢竟很多事情學長該跟學妹們交代清楚喔
未來的學嫂~~長得不錯耶

感謝秋伶學姐的一餐
Forkers的餐點  挺不錯的
美式漢堡  有四十多種可點
跟樂子有點類似
不過這間的續杯飲料可以換不同口味的喔
這點我喜歡啦
我點的澳式漢堡不錯   
餐的份量很多  我根本吃不完
明明我早餐也沒吃啊  奇怪了
真是太浪費學姐的錢了
學長姐點的海克份量也很多
下回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兩個人吃一份就好啦

因為學長需要找求婚對戒
於是我去見習  
該如何挑對戒  以及知道一下行情價
嗯~~果然結婚需要有錢

SOGO人好多喔
一整個很誇張
SOGO還派人員在捷運站&各出口指揮人潮
天啊
不是下著大雨嗎
怎麼還是這麼多人啊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