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台北的天氣陰天

是個適合去泡湯的溫度

去北投 就不要在給我喊遠啦

比起礁溪 真的不遠了

雖然我比較想去礁溪泡溫泉啦

但是遷就家中二老 只好去北投囉

 

北投許多溫泉飯店 都有在北投捷運站設有免費接駁車

只要跟飯店確定一下接駁時間即可 挺方便的

太平洋北投溫泉渡假飯店 門面挺優的

春節期間 

兩人湯屋&下午茶價位=兩人活水&下午茶價位=兩人水療&下午茶價位

湯屋限時一小時 另外兩個方案 則不限時

下回如果去 應該要選活水或者湯屋

家中二老說 湯屋還不錯 

水療我覺得有點虛 還是礁溪的比較好

幸好他們家的下午茶 沒有讓我失望

英式下午茶或義式下午茶 可任選其一

結果我是太餓了嗎 忘了要其中一份點英式下午茶

害我沒有品嚐到英式下午茶 唉~~

義式的各口味都不錯 老媽那盤海鮮義大利麵 真是太推薦啦

餐點挺好吃的 讓老媽邊吃邊稱讚

哈~~~老人家 講話都很誇張耶

 


 

太平洋北投溫泉渡假飯店

住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電話:02-2893-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