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開打

頭一次跟家人連打兩將

我只小贏130元

我爸很背 輸了一千元

 

初一繼續大戰

明明才剛開始打牌 

我卻在東一&東二已經輸掉700元 五百元的底已經光了

我&阿弟都還沒有做到莊耶 被家中二老摸光籌碼

打了一將 外加紅中青發白板圈

我輸了410元 阿弟大輸一千多

 

初二 說好只要打一將

我不想在凌晨兩點才睡啦

一整晚都只胡到小牌 還莫名其妙的臭莊

在北風北時 牌終於聽我的話 耶~~回本

把初一輸的通通贏回來 若不要最後一把老爸自摸 我贏更多

今晚最大輸家--老媽 輸了九百

PS:三天的最大輸家 都是坐在同一個位置上 太邪門了吧

 

今晚我家一定會再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