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欣葉中山店

覺得很不錯吃

因此決定帶家中二老去吃

這回我選定欣葉館前店

下午茶時間是兩點半~四點半

或許是過年期間大家都很悠閒吧

才兩點 門口已經塞滿人潮

越接近兩點半 人都快要暴動啦

於是服務人員開始點名

哈~不過就是吃頓下午茶 大家放輕鬆點嘛 

不用推擠 因為有訂位一定吃得到

 

館前店的位置比中山店多

但是自助動線規劃 我比較喜歡中山店

兩間的菜色差不多

只是下午茶時間比較短 吃得很趕

但是對我們來說 算是OK啦

因為老媽早早就休兵了

我愛上蜜梅酒 這個好好喝喔

連原本不喝酒的老弟 都跑去拿了一杯

我一直跑去吧台拿蜜梅酒 拿到有點不好意思耶

但不是我喝了很多杯 是我家二老很懶 叫我去拿

 


 

欣葉館前店

住址:台北市館前路12號6樓

電話:02-2371-3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