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口氣拿到七個杯子很重

昨天當然先拍拍照

趕緊把二老的專用杯送給他們

好笑的是他們拿到杯子兩個一起在討論這是哪時候拍的

看完自己的還不夠 還要交換看唷 哈~~

我媽:這個怎麼這麼厲害 我照片都在上面耶

我爸:那我現在要用這個杯子了

我媽:我要等舊杯子壞掉再用

我:舊杯子哪會壞掉 就一個喝茶 一個喝咖啡好了

我媽:那我要紙盒 我要把舊的裝起來

我:@@

IMG_8331.JPG

之前忘了留自己的,所以這次全家一人一個吧!

IMG_8332.JPG  

給學姐的~小兔好可愛唷!

IMG_8330.JPG  

當老闆看到這張就說:你來過唷! 我知道你部落格~大三巴嘛! 

Donna.jpg 

準備送給朋友

kpy.jpg 

老爸專用杯

P03-D.jpg 

老媽專用杯 二老後來看完後,才發現只有左上角不一樣。 而我做完後,發現很久沒有跟二老出去玩。

P03-M.jpg 

給老弟的路跑杯~路跑杯~~

wayna.jpg  

小兔太可愛啦!害我照片挑很久,話說學姐全家福小兔好好笑唷!

inno.jpg  

哈~這回去QSTAR製作馬克杯

剛好看到有人用瓷版畫 感覺那個也不錯耶

Q老闆~瓷版畫特價時 要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