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說大不大 說小似乎也不小

明明住的這麼近

今日卻第一次去

哇~離國小好近 離國中也不遠

挺舒適的住宅 空間大~大~大~

我喜歡一整面的書櫃&衣櫥 感覺可以收納空間很足夠

 

本想說去吃CK義大利麵的

誰知道他們還在放年假

於是斜對面的鐵板燒香氣贏了

還是我沒有吃早餐 所以太餓了

於是一夥人走進了店內

濃湯&飲品是無限暢飲的

餐有雙人套餐 或者單點的

我單點香煎豬排170元 味道還OK啦

只是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雖說不用服務費啦

或許平日去點商業午餐 會比較好一點 價格也比較便宜

 


 

紅樓精緻鐵板燒

住址:台北縣蘆洲市光明路3號

電話:02-8286-2612

 


 

午餐過後

當然要去泡泡茶 聊聊天

我也算是在地人之一

走吧~~去我家泡茶閒聊

哈~~沒想到 有人質疑十年前的自己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照片是鐵證

此時我家二老不時在旁邊說:不要在洗照片啦 都十大本了

 

當下我的朋友們幫我證明了一件事情 

當朋友來訪時 並不會找出光碟 打開電腦一起分享著過往的我

而是會打開相本 看著舊照片 訴說著我們的過去

拍照是為了記錄當下的美好 洗照片是為了回味流逝的曾經

所以我會繼續用照片記錄我的人生

 

PS:團長 你日後要增強記憶 記得來翻翻我相本 但我不外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