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更展最後一天

原本以為我可以在兩三小時內看完的

但是~到達北美館後 我傻眼了

怎麼光要走去北美館 隊伍排到紅綠燈的大路口

等去到北美館中之後 

發現想要看展 要繼續排隊

從地下一樓不斷的S型前進

從外面走到入口處 一共花了快兩個小時吧

我的天啊!!!

展館內 前半段屬於高更的油畫作品

帶著耳機聽導覽的人 根本完全沒有再移動耶

反而站在第二排看畫 還比較有前進的感覺

第二區的版畫&其他畫家的畫 就沒有這麼擁擠啦

在看展時被擠到也就算了

我在紀念品區內 一直被推擠到

又不是紀念品都不用錢 大家不用太激動吧

應該是最後一天的關係 很多都是買一送一 

嗯~這點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