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周末假期 終於是豔陽高照

是個出外旅行的好天氣

但是台中會不會太熱了啊

很本不需要帶厚外套耶

我根本是從冬天台北移動到夏天台中吧

 

聖托里尼的外觀 很有設計感

之前只有路過拍照 這次進去用餐囉

內部裝潢很用心 跟外觀很搭配

服務人員會很熱心的介紹餐點

最後我們決定點克里特套餐 

四人份的餐點 五個人吃都OK的

希臘海鮮鍋明明有咖哩的顏色 但是沒咖哩的味道耶

我真的不知道 是哪樣食材會讓湯可以偽裝成咖哩顏色

不過湯挺好喝的

串燒很有味道 雞翅帶著一點點辣 

中東燴飯很有料唷 這個好吃

甜點是蔓越莓奶酪 帶有顆粒唷 這甜點我喜歡XD

 


 

聖托里尼

住址: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電話:04-2371-6568

 

 


 

"日出"好多人慕名而去唷

店內都是人 包裝很有特色耶

很想跟店家說:可以賣我紙袋嗎?

 

買完名產 前往心之芳庭囉

有喜帖讓我們能省下門票費用 

又可以參觀宴客的地方 真的太好啦

心之芳庭 是個白天&夜晚有著不一樣氣氛的地方

天氣夠好時 白天拍照真得很漂亮耶 可惜這次去的有點晚

到了晚上 又是另一種美囉 

心之芳庭果真跟薰衣草森林有關係

裡面所賣的紀念物 大同小異耶

婚裡小物專區中 囍字的小盒 真得很有結婚的感覺

在心之芳庭內宴客 就像是走進西洋婚裡一樣 讚啦~~

 

一中夜市 我想不管是幾點來 人都很多吧

似乎每次到台中 一定要去一中夜市逛逛

嗯~ 感覺一中夜市 比我上次來時 店面更多了

 

台中市刑務所演武場 算是新景點吧

日式的建築 吸引很多人來拍照

小小的點 卻讓我們停留了有半小時以上吧

 

春安巷=彩紅眷村 我真的是慕名而去的

小小的一條巷子 擠滿了許多慕名而去的遊客

想拍照請排隊 還要想辦法閃路人甲

很好奇彩紅爺爺怎會畫出這樣的圖呢 色彩很繽紛耶

彩紅爺爺的家門口 有個募款箱 希望參訪者 大家捐10元集資買顏料

牆壁上有被鄰居破壞的噴漆 幸好沒有被破壞得很嚴重

不過這樣的小小眷村 感覺未來某一天 就會被拆掉了吧

 

東海商圈 假日人好多唷

光是找停車位 就花了點時間

不過東海的東西好便宜唷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便宜的章魚燒 四盒100元耶

微笑豆花 芋圓仙草凍綜合 才30元 好大一碗唷

台中的天氣 已經熱到我 直接吃冰消暑了

東海大學教堂前的草地 好多人唷

果真大學就像是公園一樣 大家都在散步 聊天

 

幸好我不是收假日回台北

因為這樣才買的到高鐵自由座

我順利的搭上直達車 

在車上相機內照片都還沒有看完 就聽到板橋站到了

我一整個心 還在台中耶

完全沒有想到我會在48分鐘左右 就到達台北啦

這時 只想說:有高鐵真是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