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台南的太陽 真的太熱情啦

一到達左營 我好想把外套丟掉

幸好 可以去好友家放行李 順便把外套丟著 哈~~

感謝好友這兩天的招待

 

驛站 裝潢很有驛站的FU

是間適合人多點去 可以點合菜的店

東西便宜 又好吃 上菜速度很快唷

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點菜 問問服務員可以獲得解答唷

 

義大世界(照片請點) 真的很大耶

怎麼可以對外道路跟裡面差異這麼大 彷彿是兩個世界耶 

義大的外觀沒有時間好好拍照

因為光是在裡面逛 就可以花掉好多時間唷

義大世界有區真的好像威尼斯人 只差沒有運河啦 難怪大家都會停下來拍照

嗯~ 夜晚的摩天輪 可以把俯瞰整個義大 發現兩旁的住宿率挺高的耶

可惜要拍正面的摩天輪 有點困難

側拍下的摩天輪 好像小小骰子唷

剛好遇上319超大月亮 又亮又圓 只能用眼睛好好記錄美麗的月亮

 

 

澄清湖的早晨 空氣很好 好多人都在運動耶

原來清晨的雲倒映於水面 是如此美麗

嗯~邊走邊拍 才發現澄清湖很大 花了兩個多小時 才又走回原點

 

駁二特區 很多超人 每一對都有自己的主題 

還定期有展覽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附近有個小小攤販 綜合飲品好清涼 又消暑

冬瓜+檸檬+彈珠汽水+梅子 這個好好喝唷

在台北 不知道找不找的到 看來只能自己做 或者下回去高雄特地去買

 

BIG MA MA 是間走平價路線的義大利麵&焗烤店

料多實在 平均價格不貴 裝潢也挺特別的 

 

好久沒有回去台南了

對我來說 台南是我的第二故鄉

因為太久沒有在台南騎機車

路名~對我來說 是非常深層的記憶 我需要一點時間把記憶叫出來 哈~~

傍晚的孔廟附近 好多人在散步 

台灣文學館內 正展著三毛 都來到此地 一定要去看看

嗯~在文學館內上班 真的很不錯唷

 

花園夜市 人真的挺多的啦

邊走 邊逛 邊吃 邊聊天 這就是跟好友很久沒見面 一定要做的事情

一整晚 可以聊個不停 

 

特地去安平逛逛 礙於時間 這次只有收集到一張古蹟卡

發現古蹟卡改版囉 照片變成彩色 下次有時間的話 會想要收集一套

其實這次去台南 我是要去吃小吃的 

安平蜜餞 義豐冬瓜茶 阿松割包 春捲 燒肉飯 青草茶 福記肉圓 莉莉冰果店

我真的吃不下啦 可以很滿足的搭火車回台北囉

親愛的老弟&小龍女 你們有開心吧 沿路一直吃 還幫你們拍了很多照片

台南照片

 

呼~偶爾真的需要遠離台北 到高雄&台南走走

去南部感受一下 三月春天陽光 嗯~可以穿短袖在台南騎車 很舒服

台灣不大 但是南北溫差很大 三月的台北 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