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午後在Costco大採買

哈~我家的西雅圖咖啡 西雅圖奶茶都快喝光啦

所以我也需要幫我家補貨一下

好吃的餅乾&蛋捲 

好喝的抹茶奶綠&沒有喝過的磨卡咖啡 通通都平分吧 

這樣不會買太多吃不完 也不會花太多錢

嗯~~這是跟好朋友一起來的好處

哈~買得很開心 三個人就花了四千多元

我是有備而來的大戶 特地帶著小拉車 

這樣我不會很費力 就可以把戰利品通通帶回家

小拉車可以綁上三至四箱咖啡

除了上下公車不方便之外 不然很方便耶

 

好幫手--小拉車真面目

小拉車.jpg 

 

PS:

我家二老看到我搬了一堆回家

都沒有唸 我買很多

多虧了西雅圖咖啡很好喝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