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姑姑小孩的婚禮

這次我不僅僅是賓客唷

還擔任了禮金處的人員

我一直以為收禮金應該不會太忙吧

結果跟我想的不一樣

可能因為收禮金處只有兩個人

當賓客都在同一時間出現時

身旁的姐姐忙著點錢 在紅包袋上寫好金額後

馬上給我寫進本子內 

所以我只能一直寫本子&謝卡

根本沒有空 好好認真看一下賓客是誰

記得邊收禮金時 就要把編號&錢數寫上紅包袋

並且按照順序疊好 這樣就不用多花時間排紅包袋

 

等我入席就坐時 都上到第三道菜啦

我家老弟有認真幫我留菜 不錯~不錯~

終於可以開動啦~~~

 

新娘第二次進場時 金莎花太搶手了吧

還沒有走到一半 已經發完一大半

啊~~我沒有拿到 我手太短啦

幸好老弟有搶到一朵 借來拍拍照吧

 

我喜歡新人抽捧花的橋段

新娘故意把未婚的好朋友通通點名上台

把丟捧花儀式改成抽捧花拉紅線

抽中者 還被逼上台自我介紹一番

這個橋段不錯 要好好記起來

怎麼學長&學姊婚禮 都沒有丟捧花這段咧

 

彭園湘菜 算是走精緻路線

服務算是不錯 果真有收服務費有差

很飽足的一餐 吃完 真的想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