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在清明節前
家中二老  總是在說哪天去掃奶奶的墓
只是今年&去年&前年  
我在清明節當天都沒空
所以為了今年能去到汐止掃墓
特地把今天空下  

昨晚家中二老  
又在吵說是要跟以往一樣坐計程車去呢
還是搭區間車去汐科站  比較便宜
結論是沒有結論
直到我要睡覺前  我還是不知道我要幾點起床

汐止是個愛下雨的地方
每次去汐止掃墓
幾乎都在下小雨
其實掃墓我真的不知道能做什麼
好像也只是去拜拜
然後在下面指揮我弟&我爸   
陪墓紙哪邊的顏色太單調  或者哪邊的太稀疏了
果然掃墓是男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