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買一送一的魅力
真是不得了耶
才早上十點多
排隊都快排到門口了
光是等待點餐 等了十五分鐘
等待拿餐 等了二十分鐘
點餐人員 還跟我說 湯城店的人比較少
OS:廢話 那邊比較遠啊
星巴克 怎麼不在蘆洲開一間呢
害我還要跑到三重去買
如果今天要上班
哇~那就太方便啦
因為公司附近很多間星巴克

下午全家人一起來染髮吧
我沒有用完的 給老媽用
小龍女沒有用完的 給老爸用
連阿姨都加入染髮行列
一個下午總共有六個人
一起染髮 嗯~超另類的家庭日

很難得老媽接受我的提議
在情人節晚上
特地用了豆漿火鍋耶
哇~~不錯的味道
幸好家人沒有嫌說不好吃
不然我一定會被唸

家庭日一定要打麻將的啦
於是飯前就開打 飯後續打
今天的運氣不錯 小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