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發現天氣很好

我爸:今天有沒有要去哪裡走走啊

我:我也覺得要出門去曬太陽

想了想台北有哪能去

決定下午去士林官邸走走 這樣傍晚可以去士林夜市吃飯

我沒有想到士林官邸 過年期間也有這麼多人耶

遊覽車一直把陸客載來

很多家長帶著小孩去士林官邸跑跑

真是個散步的好地方

有陽花 加上花都開了

雖說我今天沒有相機可拍 但是有小龍女的好手機

嗯~還是有拍到不錯的照片(今日照片)

沒想到手機可以拍出景深喔

今天來看玫瑰花

來張我家二老合照一下

難得小龍女也想跟我一起出門曬太陽 一定要拍張照片存證

我很喜歡這朵花

偶然發現的一隅

好透光喔

超級鮮豔的花兒

造景又不同了

一起來曬太陽 給花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