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日式捷報到啦~~

設計師:今天要剪髮嗎

我:嗯~頭髮下面會毛毛的 我想要修剪一下

設計師:之前不是說想燙捲?這次要修剪?你確定~

我:嗯~你覺得怎樣會比較好

設計師:我看就剪短 下月來燙捲

 

於是設計師拿了雜誌給我看

開始動刀 我的頭髮就這樣少了許多

設計師不斷的叫我低頭

邊剪還邊說:嗯~後面這樣真得很不錯

我:我都看不到 我開始期待看到後腦杓

 

剪完後 

設計師很得意的對著助理說:這樣是不是比長髮好看

我知道頭髮變很短啦

但是為什麼都不讓我看一下後面啦

自戀的設計師 硬要等到幫我把瀏海剪好後 才拿鏡子照給我看

後面感覺挺有型的 不錯 

希望睡覺醒來 也可以依舊如此

設計師:這是維多利亞頭喔

我:喔~維多利亞變種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