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對發票的日子,

一直以來全家人的發票都是我在對的,

我弟從來不會問我發票對了嗎??

沒想到這次竟然在我還沒有對發票前問我耶!!

晚飯後,我開始對發票,

我弟在我旁邊滑手機,

因為對完一半,真的太多037、039、040,

明明中獎號碼是038啊!!

於是我都怒丟發票,不然就是吼~~~

我弟就說:怎麼可以對個發票這麼吵?

我:你來對對看就知道,當你看到一堆差一兩號的。

終於我的發票出現連號,YES~中兩百,是我去預購商品的發票耶!!

這是第二次了,喔耶~~~~~

中兩百.jpg  

全部都對完後,

發現有一張差兩號,中四千耶!!

啊~~太可惜了吧!!

老弟沒事太快結帳了吧!!

IMAG0188(001).jpg  

這個月不錯,中三張兩百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