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自己慶祝 特地早早上班

只為了可以趕快下班去吃王品

 

今天是平日

沒想到中山店的王品接近客滿的狀態

感覺每桌都有一位七月壽星耶

王品靠著慶生 餐廳都客滿啦

我想花旗卡壽星可享買一送一誘因真的很大

原本一客要1300元 用半價享用到 真是太開心啦

 

餐前麵包很好吃耶 特別是五穀的那個

我點的前菜--義式油醋鮭魚捲 

包著蘋果 鳳梨 蔬菜 搭配酸酸的醬 還不錯吃

比法式杏鮑菇沙拉好吃多囉

 

鮮蝦蕈菇濃湯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耶

用看的會以為綠色像湯 吃了才知道是很類似蒸蛋的口感

搭配上蕈菇濃湯 好妙的口感唷 這個好好吃唷

酥皮海鮮清湯 湯頭真的很清 

喝起來不膩 海鮮不多 是尾蝦子

 

特調雞尾酒 我怎麼覺得喝起來很像香檳咧

喝完一杯後

A服務生把杯子收走 B服務生又給了我一杯

呵~~賺到一杯 當然是喝掉

壽星又多招待另一款雞尾酒 好起來像是橘子汽水

不過微甜挺好入口的

都還沒有喝完雞尾酒 服務生又端來餐前酒--梅子酒

不怎麼酸 我總覺得喝起來像是有加麥芽糖耶

主餐都還沒有來 我都快要喝飽了

 

服務生幫我們清理桌面後

主餐終於來囉

邊把鍋蓋打開 邊說:等等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再打開鍋蓋的瞬間 我OS:牛肉好大喔 豬大排更是誇張的大

我驚訝完後 專人來幫我切肉啦

嗯~~帶筋的牛肉果然有嚼勁 

但是份量太多啦 我要外帶回家

豬大排超級大 是所有餐點中份量最多的

切開上層後 下面帶有排骨部份 會再去碳烤瘦身

出來後 果真受了一圈 油也太多了吧

我喜歡碳烤後的排骨部份 好有味道 超好吃的

下回去王品 我要點羊小排 或者牛小排

 

餐後水果上桌 終於可以解膩一下

想說等等只剩下甜點的吧

此時服務生端來壽星招待小蛋糕

哈~祝我生日快樂

我喜歡王品給的壽星禮物--花茶濾器

 

緊接著甜點上桌--芒果金字塔

我以為會出現用芒果堆疊的金字塔

但我錯了 而是出現有著脆皮餅&蛋糕口感的芒果塔

吃多了之後 好甜啊

但是怎麼甜 也甜不過”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熱巧克力真的會流出來 遇上了香草冰淇淋

前幾口覺得很好吃 有冷暖鋒交會的感覺

但是多吃了幾口之後 天啊 我想王品的糖都不用錢吧

 

我的飲品--鮮果葡萄柚汁 真是清涼降火解膩啊

整個肚子都是水 我今晚是被灌飽的

請服務生幫我把1/3牛排&飲料外帶吧

 

PS:Jasmine我會記得下次帶你去的

 


 

王品台北中山北店

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電話:02-2536-1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