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回位置依舊一樣耶

嗯~只是這回我們人數沒有第一次來時人多啦

哈~小兔這麼認真唷 請問一下,你是要點什麼?

IMG_0940.JPG  

託大家的福 讓我之前換到莫凡彼的MVP卡

也感謝大家空下今天啊 生日當天66折的優惠真是太棒啦

所以我今天要點烤鍋

IMG_0941.JPG

忘了在建議單上寫著~如果可以有麵包或白飯選擇就太棒啦 這樣就可以吃咖哩飯

不過麵包很好吃耶 駱小兔都一直望著我的麵包 跟漾學姐說:我要吃麵包~

IMG_0942.JPG

哈~焦一整個對到駱小兔臉上啦

IMG_0950.JPG

IMG_0953.JPG  

要吃飯 又要聊天 還要跟小兔玩

不過這次小兔離我太遠 我都"估雞"不到他 哈~

吃飽後 天南地北的亂聊

因為學妹給的禮物

讓我想拍大家的手機 桌上這些價值不斐啊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一件事情呢?

IMG_0957.JPG  

感謝學姐夫的拍攝 可惜駱小兔沒跟到我們的節奏唷 不然這張就完美啦

IMG_0964-1.jpg  

從六月底開始 

感謝朋友們陸續給我的驚喜和禮物啦

謝謝大家記得我的生日 哈~

 

PS:我真的挺想PO阿竹家的大合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