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Canon攝影馬拉松 開跑~

其實我真的志在參加啦

我想要完賽禮物&紀念品 XD

 

北高兩地600名額 似乎有點少

因為很多人想報卻沒有報到名

在比賽前 

我就在想地標一定都在捷運沿線 果真讓我猜對啦

 

第一關 地標:台大 主題:歲月光影

第二關 地標:士林官邸露天音樂臺 主題:生生不息

第三關 地標:101 主題:希望。無限

每關卡限時三小時 我都覺得我在參加大地遊戲啦

因為換關時 都要回到台北火車站前

 

一整天下來 我肩膀痠痛啦

不過老天爺很幫忙唷 只有小小的飄雨

不然要穿雨衣 真得很麻煩

 

PS:

在士林官邸 被兩團大陸客問:你們是哪個學校的啊?

我臉上有寫著"歡迎問我嗎?" 怎麼都不問李小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