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們是為了面交而見面

但是~實際上我們得到悠閒下午時光

有陽光 有微風 這樣的天氣 好適合放空

小兔~你不是說要去走走嗎

我們也只不過吃完中餐後 繞去玉山 再去NET 經過公園溜了兩下滑梯

怎麼這麼快就睡著

漾學姐:你要不要拍?睡到嘴開開耶!

我:手機拿去,你拍~

漾學姐拍了一張後,說:怎麼都不可愛

我:換我試試看

而我們的結論是因為小兔睡著了 小兔最萌的眼睛閉著的關係啦

IMAG1390.jpg  

她小睡了一小時吧

醒來後 就說:我們去逛逛吧

我OS:剛我們逛完了

SOGO 12樓和風節有點弱 都是吃的 路有點小條 擁擠啊

IMAG1384.jpg  

只好沿路亂找東西給小兔看

不然當機一樣 一直問:我們現在要去哪逛逛

她小睡了一覺精神真的很好耶

但是我們都好想睡覺喔 

哈~這兩次見面小兔竟然牽的這麼順手喔

自己跑來牽我手 因為她要叫我帶她去逛逛 

加上漾學姐:去給珮瑜阿姨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