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蘆洲也有這樣的店

高級日式料理--元賀

店內裝潢很不錯 還有包廂式的耶

去店內消費 特別是在假日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唷

最特別的料理 酪蝦梨NY沙拉 搭配上藍莓

要吃之前 還需要先攪拌~攪拌~ 再塗上酥脆的麵包

嗯~口感很妙 不會很甜又酥脆的口感 我喜歡這道料理

生魚片 很新鮮  好吃~~

哇~我很久沒有吃生魚片了耶(我看著生魚片說了這句話)

餐前的水果醋 很好入口 並沒有很重的醋味 好喝~

烤魚~一定要趁熱吃 非常美味 請注意魚有刺唷

奶油焗烤 哇~真的好奶油唷

最神奇的是蜆仔湯 一端上桌後

我:這太中式了吧!

鄭大哥:這間是混合式的~

日式涮涮鍋~湯頭很清 很好喝 不知不覺喝了很多碗

但我覺得配料有點少 可以在多一點

感謝新人的請客 讓我能吃到高級日式料理

看來你們的短片我需要用心囉


元賀日本料理

住址:蘆洲市長榮路167號

電話:02-8286-815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這家店不提供刷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