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台北下雨

讓我很擔心今日的天氣狀況

還好是陰天 中午時太陽還露臉

逛了一天的花博


在圓山園區

特地去排爭艷館 只為了看七道彩虹

但是七道彩虹讓我失望啊 沒有台北畫刊上的這麼壯觀啊

爭艷館旁的流行館外觀 拍了幾張照片 

嗯~果真是棟綠建築 真的用寶特瓶蓋的唷


在美術公園區

我特地到舞蝶館外拍照 可惜人太多在排隊

下回可以去排隊看表演

寰宇庭園區是各國的裝飾 有些真的好虛~~ 


花之隧道是美術公園區通往新生園區的通道

我想是台北畫刊拍得太美了

所以當我看到實物 都有小小的失落


本來想要一大早就去新生園區

但是礙於假日應該更難搶到夢想館的預約卷

所以打消念頭 這次就看看夢想館外觀吧

來到新生園區時 看到養生館排隊的人好多唷

列入下回進去參觀的館吧

迷宮花園真的是很陽春耶 小路上都有積水 

林下花圃花海區紀念品店 還是真好逛耶 

未來館&天使館只需要排隊一次 

可以兩個館一起參觀 這點我覺得不錯

青青步道下午四點會關閉 這次錯失了

下次我要早點去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