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林口霧社街(照片請點) 

從板橋車站搭接駁車過去約40分鐘

但是一下車時 我傻眼了

不是門票採預售制嗎

怎麼感覺人潮還是超多的

幸好今天台北好天氣 超藍的天空 即使要排隊心情也不錯

如果人少一點 會更好拍照耶

不然要一直排隊拍照 抓住瞬間趁人少時趕快拍

連蓋紀念章 也是排隊~排隊~

明明不大的公學校 想要拍張有FU的照片 都要等待

嗯~~我最喜歡花崗家啦

雖然不大 但是很有味道

霧社街真的不大 但是有販賣紀念品 原住民食物

讓我看見人潮=錢潮 把人困在霧社街中 需要讓人填飽肚子

不然大家都要出草了吧!

 

逛完霧社街

想說去松山菸廠(照片請點)看設計展

到底是台北難得天氣好呢

還是台北人沒有地方可以去咧

怎麼會這麼多人 都要擠進松山菸廠看展

光是看到人潮 我想要回家啦

11個展區 我只看完了一個展 就只想坐下來 好好休息聊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