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你邀我去曬太陽

今天的台北天氣真的很好 是個外拍的好天氣 讚~~

我們也可以順便培養一下拍照默契

邀約很臨時 但是你也太晚到了吧

我不得不又吃了小午餐XD

 

一滴水紀念館&滬尾砲台 我不陌生

因為我九月底來過第一次

中午去一滴水人真的比較少 當我們拍得差不多時 果真一群老人團到來

旁邊的滬尾砲台 因為多了歷史解說圖文 較有規劃動線

也能體驗甬道 這還不錯 可以玩躲貓貓了

 

話說為什麼紅毛城沒有7-11咧

不得不走回淡水老街上

這樣的好處是可以稍作休息 去紅毛城外拍時 太陽也不會這麼的毒

慶祝新北市升格 今年都不用門票 我真的賺到啦

紅毛城今年我很捧場 來第三次啦 所以今年不要再找我去紅毛城囉~朋友

紅磚牆搭上藍藍的天 微風吹過來 很舒服耶

很有魅力的紅毛城&洋樓 讓我們不停的拍寫真

「小廖~快去吧!你去站那邊~」 「去~我也要拍這樣喔!」

這兩句話應該是今天說最多次的話語吧~

不小心在洋樓拍太久 差點都要在紅毛城前看日落啦

幸好來得及去河岸邊欣賞火紅的太陽 落入海平面的瞬間 

沒想到我今天會跟小廖一起看著"夕陽無限好"這幕耶 真得太不可思議了~

PS: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淡水河岸邊&淡水老街 在晚餐時刻 人好多喔

加上今天是淡水藝術節倒數第二天 

有很多街頭藝人和活動 吸引了不少人潮前來

讓我覺得淡水老街好擁擠

因為不知道要在老街上吃什麼

 

於是換我跟著在地人走著走著去了淡江大學

在漆黑中 在地人介紹著淡江建築物

我想如果哪天白天去

我應該只認著出 宮燈那一區&氣派圖書館&透明電梯那棟&建築系

吉野烤肉店 挺好吃的 難怪客人多

下回在去那間人爆多的麻辣鴨血店吧

 

今天行程不緊湊 很悠閒的走走 拍拍照(照片請點)

很開心約我出來曬太陽 變黑我無所謂

因為我有一整個冬天可以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