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這個假日應該很悠閒的整理照片才對

都是佩蓉前晚臨時說要上台北看小又~又~

決定的這麼匆忙

加上台北天氣真的很不好

又冷又下雨

我想我可以不用特地安排去哪邊踏青吧

那就讓我們一切隨性的走(照片請點)

 

真的很隨性 隨性到我早上的鬧鐘也沒有響

害我又要整理房間 又要換裝出門

中午本想去吃日式拉麵的 結果沒開

逛著明曜後面巷子 走進韓式料理填飽肚子

小菜不錯吃耶 在正餐還沒有來前 都快吃光光了

石鍋拌飯 帶點小辣&鍋巴 好吃

烤肉飯 如果飯有點醬汁之類的 會更好吃

此時當然要去買杯珍奶喝 滿足~

敦化館的ZARA 好多人唷

試衣間&結帳台 大排長攏 明明就沒有非常平價啊

不過在此看到一件不錯的小孩衣服

幸好我有跟佩蓉說 不要買太小件 不然小又~又~會穿不下啦

 

幸好四四南村的二手市集 並沒有因為下雨而取消

不然真不知道該去哪裡好

雖說撐著傘 真的很不好逛

不過大家還是買的很開心

特別是聽到圍巾只要50元 para都瞬間醒了 哈~~

最後我們的戰利品 竟然是13件 才花1230元左右吧

嗯~便宜~~

 

話說 這次的主要目的 帶著para去看小又~又~

於是星期日早起 只為了搭上九點的806去新莊轉車 比較快

車程花了55分鐘吧 真的是有夠久

不過一個小房間內 擠進六個大人真的好擁擠唷

今天小又~又~最可愛的喬段是害羞轉頭啦

我忘了馬上錄影 是個失誤 

重點是最後小又~又~有這麼累嗎

明明房間很吵 卻還可以睡著唷

連帶他去外婆家 都沒有被吵醒耶 真是太神奇了

聽著老頭媽跟老頭對話 我覺得SARA是個非常盡職的媽媽啦

 

我第一次去小蒙牛 假日中午499加一成

不過是吃到飽 我們那桌的夥伴們 狂點狂吃 呼~~

跟兩位喜歡幫人服務的朋友坐同桌 我根本都碰不到生食

因為不管什麼食物一來 通通都被丟進鍋裡

然後一起等待滾~滾~滾~ 我等著我的小盤子 變成小山

最後我只能說:拜託不要給我肉喔!我想要吃青菜~

 

因為吃火鍋都沒有辦法好好聊天

於是我們續攤怡客咖啡

有國泰卡的好處是可以買一送一 這樣好優惠唷

在咖啡店內 才有機會好好聊一下

因為某人可以好好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