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要去旅行啦

不然在台北過年超無聊 天氣濕冷 電視又不好看

從小年夜開始天天打麻將也不是辦法

 

於是大年初四 我早上五點半就起床

因為要去桃園集合出發

高速公路不塞真是太好了

大約十點半我們就在嘉義吃噴水雞肉飯 是今天的第一個客人耶

雞肉飯好吃是好吃 但是小貴 一碗要40元

 

吃飽後前往新港板陶村 停車費很便宜 只要30元 真喜歡南部的停車場

開始拍照啦 板陶村的交趾陶作品好多唷

雖說人有點多 想要坐特色椅子都要排隊

幸好我們算是早到 因為下午三點多人潮更多

我喜歡板頭阿兄的小腳踏車擺設跟旁邊的有特色的盆栽人

跟著人潮走 可以看到網路上很有名的小孩交趾陶

有些住家都推出小攤販賣東西 自己種的小番茄好好吃唷 一包30元很划算耶

嗯~這地方很有農村氣息 好適合養老 還可以在六日推出小攤販賣東西給旅客

這時期剛好是休耕期 看到一片油菜花田 

大家就這樣直接跳下去田裡 一直狂拍

還吸引了其他遊客也一起跳進去拍照 但是我們贏了 因為我們最後才走

哈~有智慧~我把你拍得不錯耶

原來現在農田耕種超自動化 秧苗會在輸送帶上 人們只要彎腰把秧苗擺好

耕種很辛苦 大年初四就在翻土和插秧 還跟觀光客說:新年快樂~辛苦了

我OS:你在翻土好像比較辛苦耶

在板陶村大約待了三個多小時吧

 

緊接著前往鹽水月津港 天色不夠黑 沒有燈會FU

所以先繞月津港一圈 拍一下照之後

就先去找住宿和填飽肚子

嗯~鹽水這個小地方能住宿的地方不多 

加上沒有先訂房 所以將就志明旅社吧

鹽水這地方還真不能太晚吃飯 晚上七點多很多攤販都收了

想吃個鹽水意麵 第三間麵攤才吃到

幸好我們有吃到人很多的臭豆腐和麵線 這兩樣都不錯吃

 

晚上八點多月津港有燈會FU囉 但人潮也多了

幸好有腳架 要拍照就容易多了

跟攝影人出門 就是會不停的互相超越對方

哈~因為我跟有智慧都拍拍風景後 就拍張人物照

而且人們會自動在腳架前停下腳步 或者從腳架後方走過 害我很害羞耶~

 

走了一整天 加上早起 真的有點累

即使旅社內的房間 超級破舊 我依然很快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