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哪來這麼多詐騙啊

是怕我下午太無聊嗎

 

下午某個朋友丟MSN

朋友:在嗎

我:在

朋友:有在忙嗎

我:還好

朋友:有件事想請我幫忙

我:千萬不要跟我說要我買點數喔

朋友:???

朋友:附近有便利商店嗎?

我OS:靠~死詐騙

我:你不知道我住山上嗎

朋友(MSN中毒):我有寄mail....

我沒看完直接先封鎖 打給朋友 通知MSN中毒囉

 

拜託~~那位朋友都不會丟我MSN的

就算丟我MSN也不會在下午四點丟

MSN詐騙可以長進點嗎

為什麼這種都抓不到兇手咧

 

PS:哪天我MSN中毒了,記得打電話跟我說~還有我不要要大家幫我繳帳單&買遊戲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