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概兩個星期都是陰天+雨天

很久不見太陽囉

昨天跟今天終於見到久違的太陽

特別是今天走在太陽下 真是太~溫暖啦

我選今日外出去資訊展 真是太對囉

這樣的午後 可以出門曬太陽 不用被困在辦公室內 真是太棒囉

IMAG0245

世貿一館旁的捷運出口成型了耶 我期待信義線通車那天的到來

IMAG0246  

明明是星期五 資訊展人潮不多耶 讓我出乎意料~

 

逛完資訊展 可以前往漾學姐家囉

哈~去跟小兔玩 等著吃晚餐 感謝學姐的忙碌

在家吃泡菜火鍋 真的很省錢又衛生耶

吃完一輪後 繼續加其他的菜

IMG_4727  

今天在漾學姐家 我突然想到的新遊戲--打地鼠

呼~小兔玩了一個晚上不膩嗎? 我都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