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我吃上閤屋 

是我大二的時候 連兩次都是學長姐畢業家聚請客 是在台南旗艦店

第三次依舊不用自己買單 只是地點是台北MOMO百貨裡的上閤屋

 

我印象中 上閤屋(照片請點)還滿好吃的啊

可是今晚吃完後 真的覺得台北的很貴 晚餐要798加一成

而且我怎麼覺得上閤屋的菜色 並沒有以前多啊

感覺饗食天堂的菜色 比這個多很多耶

難怪位置只大約坐了一半吧

 

今晚我最喜歡的料理是烤鮭魚起司壽司 這個好好吃唷

服務人員說這個是特別招待 因為太好吃啦

於是我們問了服務員可不可以再來一盤

哈~果真開口問了 就有啦

幾乎什麼料裡都有吃到 大家分著吃 可以吃比較多種類

連酒類 也都喝到啦

我喜歡青島啤酒和梅酒 這個很順口 不錯

紅酒怎會比鳳梨酒難喝咧

甜點類都不錯吃 除了仙人掌果凍之外 這是我唯一沒有吃完的東西

突然很懷念在澎湖吃到的仙人掌冰 ><

 

平日晚上來 店家不會趕人 反正位置還有很多

也因為如此 可以慢慢吃 

我們很厲害的從五點半吃到八點半 撐~~


MOMO百貨--上閤屋(在小巨蛋斜對面)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4樓

電話:02-6600-9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