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的身分瞬間變多了,

而今天,我終於完結一個身分--社區委員。

今年幫我爸接任社區委員,

幸好遇上很有魄力的主委,讓我文書工作非常順暢,

不用聽某個囉嗦委員的廢話,也不用每個月花時間開會,

只有一開始的三個月,比較麻煩點而已,

之後,每個月固定時間寫公告、發公告,

連去年很愛寫黑函的人,今年也沒有聲音,

都有下屆應該做委員的住戶,跑來問我可以代勞嗎?

那我就直接認為我們做得很不錯囉!!!

感謝主委的有擔當,跟主委合作真的好輕鬆愉快唷!!

今天終於卸任,以後我也直接稱主委為淑媛姐囉!!

當委員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住戶吧!!

不然我連誰住哪戶根本都不知道,更不要說社區的大小事情。

社區真得很需要年輕人出來,不然老人家的做法,真得很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