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丘市集是最近常去的地方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會被店家記住

 

今日逛到某一攤時

店家:我記得你們~~

我(抬頭看):你是唷!好久不見耶!

小廖:那天生意如何?

店家:託我們的福,還不錯~

我:那天是我們第一次來這個市集

店家:下次我帶小點心給你們吃

我們開始詢問 他什麼時候會再來 我們會來捧場的

這位賣家記性好好唷 竟然會記住我們曾經買過耶

還說今天我們喜歡什麼通通隨便賣

真是一位好賣家 讚~~~

開始期待下次跟他捧場 

 

今天的收穫是兩件衣服+一個包包 只要270元

重點是三樣的價值 比我買水靈文創繪本還要便宜

IMG_8319.JPG  

今天的台北好霧~~

IMG_8315.JPG  

IMG_83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