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
沒想到我醒來時
我家只有我媽醒了
可是已經十一點了耶

我明明就說我要吃雞爪
我爸媽竟然可以吃光所有雞爪
我看到後  在那邊大呼小叫的  
然後就聽到我媽說:「我才吃四五隻,你爸吃比較多。」
我爸就說:「我以為這是一盒,還有另外一盒啊!」
吼~~~為什麼我買的
我卻一隻都沒有吃到啊  太誇張了吧   
我明明才晚一點點出去吃而已
雞爪就只剩下骨頭了

下午打牌運氣也很不好耶
一個下午可以輸掉330元
吼~~~早知道我就不要陪老爸老媽玩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明天一點都不想上班耶
我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