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年老爸竟然跟老媽說:你女兒生日快到了,提早慶祝,弄個豬腳麵線吧!

前天我媽問我:這星期哪晚有空吃

我:太神奇了!你們記得耶!而且要加菜唷!哈~

於是我順口說:我想要吃愛玉+百香果~~

 

今晚~真的有豬腳麵線耶

老媽好久沒有滷豬腳+竹筍啦

我弟超捧場 不停誇獎豬腳好好吃

我也覺得這次豬腳跟竹筍都很入味

吃飽飯後沒多久 出現冰涼的甜品耶 是仙草+愛玉 這個我愛喝

我還問我媽說:百香果咧!

我媽:今天市場都沒有看到有人賣百香果啊!

不過沒有百香果也沒關係啦 我媽都還特地去市場找百香果了

哈~~ 一整晚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PS:老頭~你的禮物還真是驚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